关机睡觉

あなたに出会わなければ~夏雪冬花~ - Aimer

木头。。。

 

 

上线的时候瞄了一眼,他在英雄荻花和龙渊泽。我在融天岭做满级前最后的准备。

慢慢磨了这么久,五毒的路终于要开始了。

满级五分之一之前,木头要我拉他过去。完了给我一支亥蛛笛。

明明已经收了插了石头的笛子,鬼使神差的那时候就是说不出口“我已经有笛子了,你退回去吧/换一支毒经的吧。”

咳。。。反正五毒号不收材料,仓库少一格放东西也没什么对吧。

完了木头说他怎么自己一路野上来,满级了差点A,直到遇到他现在的绑定奶。。。

我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 

过了一会儿满级了,木头说  师徒列表又少了一个。

完了在黑龙沼练级遇到的藏剑和五毒恭喜我满级,唔。。。也许练级时路过尸体切补天拉人没我想的那么糟

 

完了我飞回去换了一身帮贡(就算是蜀风也觉得五毒的好看啊。。。虽然只是颜色的区别

问木头能不能陪我打次密室。说完我就后悔了,大半夜的,一身白板,图什么。。。

结果木头还是叫了他朋友来帮忙。当然有那个绑定奶。

在门口死活喊不到T,自己不玩天策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喊T这么痛苦啊。。。

后来秀秀准备军装T,嗟乎。。。然后果不其然团灭了很多次

开打前准备了半天 真正开始还是紧张地只记得无脑醉舞

(这时候我才想起秘籍还不够。。。监本也没收。。。撒鼻息

完了绑定奶也切奶,团灭依旧

我不想浪费别人时间,换了师父父的和尚号

一群完全没密室需求的人还打什么呢。。。绑定奶说这样就不打了,无奈。。又换回去

这次大扇子秀秀也切奶,木头来T。。。

然后恩。。。三奶剑纯T再加一唐门,我觉得我五十岁以前都看不到这样的队伍了

。。。更厉害的是这样居然过了

跳柱子的时候都没有死(木头说掉下去的是猪,然后我放的鼎掉下去了。。。),打骰子的时候也确实运气好,六合天雷轮着出,要不四象,没有双子,不过最后出五行是秀秀主奶的。神奇的是出了和尚武器(果然纠结出武器么

老三说好了卡门。。。好像没卡到

我全程都看着木头上上下下的血条,完全没注意汉唐的大地震颤。。。终于躺了

他们四个抱团磨到了最后,整个打完也接近五十分钟了。

木头说被奶到想吐,还说很有成就感

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谢谢木头

评论
热度(1)
I release my soul so you hear my song
© 关机睡觉 | Powered by LOFTER